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為什麼要買人壽保險?

親愛的朋友:

上個月,一通來自康州的電話讓我難過了好久,一位年輕時跟我一起住在康州,與我年紀相仿的朋友突然腦溢血驟逝,震驚的同時也讓我重新思考了人生的意義。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我們生活在世界上,除了健康問題之外, 有太多意料之外的事情可能隨時發生,威脅到我們的生命安全,可能讓我們家人的生活失去保障。

因為做保險的關係,常常有朋友打電話來問我,要買怎樣的人壽保險才能保障家人的生活,經過這次事件,我越來越體認到人壽保險的重要,也花時間研究了市面上的許多人壽保險方案,其中一項人壽保險,R.O.P Term價格合理,且最快10年後還可以領回所有保費,便宜又有保障,所以推薦身邊的朋友購買,希望朋友及家人在面對意外事件的時候,能夠有足夠的財務保障。

意外不可預知,如果您還沒有人壽保險,希望自己更有保障,請盡早購買,因為越早購買保費越便宜,買了就有保障,未來也可以越早拿回所有繳出去的保費,如果還是有疑問,請跟我聯絡,我將盡力協助您!

我的e-mail 是: joan@e-healthagent.com ,電話是:510-573-6888 (台國語皆可)

祝 身體健康 事業順利

韓中芬 Joan 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