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終生保証收入年金



韓中芬保險團隊Ann Fang; Joan Chang; Carol Chao熱誠為您服務



終生保証收入年金


您想過悠閒的退休生活嗎?


您希望擁有一份能提供較高利率的年金卻又不必承擔風險嗎?
韓中芬保險事務所教您如何建立一份終生保証收入年金。


該公司特別推薦一種可終生領取保証年金的『個人退休終生年金計劃』,有:零風險、本金保值、終生保証收入及累積複利可延稅的多種優點,歡迎詢詳。


經驗豐富的保險專業經紀人韓中芬表示,『個人退休終生年金計劃』好處良多:


1.保本Principal Guaranteed:在金融衰退、危機股市及各種負面因素如何都不影響您原有的本金。

2.紅利Bonus高達20%:加入年金計劃,依參加年金計劃的種類,立既分派紅利從5%到20%,本金立既增值,如本金100,000元,立既增值為120,000元

3. Profits Locked in: 100%年金加上紅利、累積複利等等多重增值福利。

4.﹝1﹞ 終生保証收入Guaranteed Lifetime Income: 本金加上紅利及S&P 500;NASDA 100 等所產生的指數百分比計算的收益,均為終生保証的收入。


韓中芬保險團隊熱誠為您服務;同時代理多種適合各種年齡的保險計劃。
詳細內容可電510-573-6888或手機510-579-9534,網站:http://www.e-healthagent.com/, 可直接上網申請『國際學生保險』及『健康保險』『人壽保險』
也可e-mail: joan@e-healthagent.com or chungfen@comcast.net查詢相關資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