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Medicare 聯邦老年醫療保險計畫 2011 年申請準備要開始了!

Dear Friends:

My name is Joan.
If you are over 65 years old,I can help you with Medicare supplement.
Please give me a call you need help!

Office TEL: 510-573-6888 e-mail: joan@e-healthagent.com

各位華人耆英:

我是醫療保險顧問韓中芬,又到了一年一度申請Medicare的時間, 2011年的Medicare申請時間是11月15日至12月31日,如果您已經年滿六十五歲,已經有Part A及Part B,想要更好的醫療保障,您可以找我申請Part C及Part D及其他更好的Medicare保險。

因為Part A及Part B保障範圍有限,並不包含長期照護. 牙醫. 中醫. 聽力醫療等範圍,我強烈建議您購買更有保障的Part C及Part D,可獲得處方藥. 特殊慢性病. 糖尿病. 心臟病. 新血管疾病等保障, 如果您想了解自己居住地區今年的保費金額,或對Medicare保險相關問題(包含醫療保障額, 藥物補助)有疑問,請跟我聯絡,我將盡力協助您!

我的e-mail 是: joan@e-healthagent.com ,電話是:510-573-6888 (台國語皆可)

祝 健康快樂

韓中芬 Joan Chang

PS. 如果您不瞭解 Losing PFFS, Medicare Supplement, Freedom Blue, 0 Premium, Medicare Advantage, medicare solutions 及 Medicare Plans或其他與Medicare相關的名詞,我也很樂意幫您解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