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退休生活何處去?

用終生保證收入年金為自己確保穩健的退休生活!

近來各大媒體持續報導,美國經濟不振,社會安全福利金制度更陷入相當困境。面對這種負面的情況,大家對未來自保的策略會有什麼選擇呢?其實,能及早建立一份有終生年金收入的計畫,將可令您的退休生活無後顧之憂。而目前普遍受到各界人士歡迎的「個人退休終生年金計畫」,優點良多,舉例如下:

(1)  保本:在金融衰退、股市危機及各種負面因素下,都不影響您原有本金。

(2)  紅利高達百分之二十:加入年金計畫,依參加年金計畫的種類,立即增值,例如本金100,000元,立即增值至120,000元。(3) 穩賺:100%年金加上紅刊、累積複利等等多重增值福利。(4) 終生保證收入:本金加上紅利及由SP 500NASDA 100等所產生的指數百分比計算的收益,收入逐年增加,均為終生保證的收入。

及早替自己建立一份終生保證收入的年金,就是讓自己的退休生活多一份保障!

我們推薦一種具有較高利率的「個人退休終生年金計畫」,將對個人退休後的收入有較佳的保障。有關此計晝更詳細的內容,可電洽韓中芬保險事務所,我們擁有超過10年經驗的專業團隊將熱誠為您服務,事務所代理多種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保險計畫,亦可直接上網申請國際學生保險、健康保險及人壽保險。

韓中芬保險事務所 給您像家人一樣的服務!
服務電話:510-573-6888, 手機510-579-9534,網站:http://www.e-healthag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