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可領回保費的人壽險,專家推薦R.O.P. TERM人壽保險

傳統的人壽保險無論是永久或是定期的人壽險通常是在投保人過世之後投保人的保險金可對其家人在經濟上提供援助,使家人的生活獲得保障但是相對的傳統的人壽保險,若投保人在投保期間內並沒有過世將無法取回任何一分保費於是不少人就有買保險不如把金錢用在其他投資的疑慮

針對這個問題,在灣區擁有超過10年經驗的專業保險經紀人韓中芬推薦您R.O.P. TERM人壽保險」。

所謂R.O.P. TERM人壽保險是種在保險到期日原先繳的保費可全數退回身兼投保與儲蓄一舉兩得的保險R.O.P. TERM人壽保險是一種定期壽險分成三種期限15年期20年期以及30年期保險期限越長保險費越便宜當保險期限屆滿到期投保人還健在即可領回原先所付的所有保費在享有便宜保費與完整人壽險的前提下,這是相當划算的選擇

 「韓中芬保險事務所」服務加州灣區逾10年,服務熱忱經驗豐富。保險業務涵蓋廣泛,包括:人壽保險、個人健康保險、汽車保險、房屋保險、團體健康保險、勞工保險、商業保險等等,該事務所代理多家著名大型保險公司之投保業務,如:藍十字、藍盾、健康網、凱薩、聯合保險等,可代客戶迅速尋找到最適合的保險計畫。韓中芬保險事務所給您像家人一樣的服務!

 如果您對自己的保險有疑問,或有其他相關問題,可直接電話連絡:510-573-6888,傳真:510-438-9047e-mail: joan@e-healthagent.com 「韓中芬保險事務所」網址: http://www.e-healthag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