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韓中芬保險事務所 專業醫療保險

韓中芬保險事務所專業醫療保險
July 18, 2009 08:54 PM

保險專家韓中芬Joan(左)與UnitedHealthCare健保公司亞裔部市場經理William Yu。slideshow
上周UnitedHealthCare健保公司所舉辦了健保計劃說明會,介紹了許多醫療保險方面的新知識,韓中芬保險事務所積極向僑胞推薦該公司所提供的涵蓋完整的UnitedHealthCare新健保計畫,及該計畫的諸多優點,期與大家共同分享。
韓中芬保險事務所專業保險經紀韓中芬指出,UHC公司保險的PPO Plan的驗血(Lab.)及照X光 (X Ray) 的費用是不用算在扣除額內的,這點對廣大員工來說是最好的。因為做過體檢的人士都瞭解,大部分保險公司的醫療保險計畫,對於檢驗室及照X光費用,均計算到個人扣除額部份,需自行負擔。UHC公司雖然保費略多些,但物超所值。
另外,特別有關Medicare方面的醫療保險:Secure Horizon by United Health Care零月費,只要您繼續持有Part B保險,即可享有更多保障,可預算的自付額,可自由選擇醫生和醫院 (衹要該醫生或醫院接受這項計畫)。
關於UHC保險公司小團體保險或Medicare Advantage (老人保險)醫療計劃的更多優細節,可電韓中芬Joan Chang510-573-6888,網站:www.e-healthagent.com;e-mail:joan@e-healthagen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