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Women's Workshop 媽媽教室

南灣華僑文教中心在1月8日有一場命理講座,我很有興趣聽一聽因為最近犯小人‧
你呢?
朋友們你們一定不相信竟然有人扯韓中芬後腿。實在太沒水準了,像我這樣的小Agent. 竟然看不得我登報做廣告還扯我後腿說這個不能登那個也不能登‧奇怪了有一些Agent登了沒事為何我不行。現在知道了為什麼
因為我不是小人Women。哈哈哈一定要禱告在禱告才不會覺得受欺負,感謝上帝有人提醒‧
魔鬼就在左右不可犯錯禱告在禱告不可陷入圈套。Thanks God, becuase you I am OK.
在此謝謝高玉麗姊給了我2010年的媽媽教室冬季班課程表.可問老師該如何才不會犯小人‧
期待星期五的相會。不知道可有朋友想參加我們可以Carpool. Call me I will drive.
HI, Friend, e-mail me back, so that we can carpool.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