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留學保險無負擔!
「留美學生醫療保險」給留學生更全面的保障!

您最近準備到加州來留學嗎?或是您已在美留學,卻依然忍受著學校要求的高額學生保險?

親愛的留學生們,您們是否還弄不清楚如何投保醫療保險?美國政府規定,留學生入學時需要購買醫療保險,該費用通常會包括在學校的學費跟生活費裡面,但是您不一定要購買學校替你選的保險。學校的保險通常有一定的理賠範圍和理賠限額,有些疾病可能將無法獲得理賠。若您需要更完善的保障,或是更量身訂做的服務,「韓中芬保險事務所」推薦您加保保障更完整的「留美學生醫療保險」(Study USA-HealthCare Insurance)計畫。該計畫提供疾病與意外傷害醫療費用保險,是涵蓋更周全的保障!此項醫療保險保費非常低廉:只要您是取得美國學校入學資格的留學生,每月45美元起。適用於:(1)外國學生來美留學;(2)在美國註冊的學生到美國以外的國家留學。


若想更清楚了解「留美學生醫療保險」計劃。可先進入本公司網站http://www.e-healthagent.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2&Itemid=19&lang=en

,點選下方Study USA-HealthCare Insurance連結查看各種詳細、實用的保險資訊(可依喜好選擇中文或英文),亦可在該網上購買自己想要的保險,省錢、簡單又方便。

「韓中芬保險事務所」服務加州灣區逾10年,服務熱忱經驗豐富。保險業務涵蓋廣泛,包括:人壽保險、個人健康保險、汽車保險、房屋保險、團體健康保險、勞工保險、商業保險等等,該事務所代理多家著名大型保險公司之投保業務,如:藍十字、藍盾、健康網、凱薩、聯合保險等,可代客戶迅速尋找到最適合的保險計畫。韓中芬保險事務所給您像家人一樣的服務!

如果您已經在美國加州留學,對自己的保險有疑問,或有其他相關問題,可直接電話連絡:510-573-6888,傳真:510-438-9047e-mail: joan@e-healthagent.com 「韓中芬保險事務所」網址: http://www.e-healthagen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