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一張保單全面保障,推薦您「生前利益萬全保」!

 何謂重大疾病以及長期護理?

重大疾病包含心臟病、擴散性癌症、中風、癱瘓、失明、腎衰竭、主要器官移植以及肌肉萎縮。長期護理為六種日常生活活動中,有兩種活動不能自理時,可申請理賠。六種日常生活活動為移動、進食、穿衣、洗浴、上洗手間、失禁。若保險人不幸的得了八大病的其中一種,或是有兩種日常生活活動是不能自理的,即可申請「生前利益萬全保」一次性的現金理賠,且不受到年齡限制。

 「韓中芬保險事務所」服務加州灣區逾10年,服務熱忱經驗豐富。保險業務涵蓋廣泛,包括:人壽保險、個人健康保險、汽車保險、房屋保險、團體健康保險、勞工保險、商業保險等等,該事務所代理多家著名大型保險公司之投保業務,如:藍十字、藍盾、健康網、凱薩、聯合保險等,可代客戶迅速尋找到最適合的保險計畫。韓中芬保險事務所給您像家人一樣的服務!

 如果您對自己的保險有疑問,或有其他相關問題,可直接電話連絡:510-573-6888,傳真:510-438-9047e-mail: joan@e-healthagent.com 「韓中芬保險事務所」網址: http://www.e-healthagen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