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2/17/09) 美國美國復甦與再投資法ARRA 可補助或延長您失業時的COBRA福利

失業的員工,雖然可以繼續購買前公司的健康保險COBRA或Cal-COBRA,但是員工得完全自行支付保險費,雇主不再分擔,因此COBRA健康保險成為失業員工一項沉 重的負擔。

好消息是,2009年2月17日奧巴馬總統簽署了美國美國復甦與再投資法(ARRA) ,其中包含了一項新的COBRA補助計劃,此計劃適用於65歲以下的失業員工。

新條款對於選擇COBRA健保的人提供以下改善的補助計畫: (1)從2008年9月1日到2009年12月31日之間失業的員工,在前9個月COBRA保費可享有65%的政府補助;(2)原先在離職60天內必須選擇加入或不加入COBRA的期限,現在已延長至120天;(3)假如因為60天內沒付保險費而失去COBRA保險,將可以有第二個60天的期限,選擇從新加入COBRA健保。

如您需要以上關於新的COBRA保險福利或相關健康保險,歡迎隨時洽詢灣區專業健康保險經紀人韓中芬。電話510-573-6888或請上e-healthagen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